05 8月, 2011

春分



























這篇文早該在幾個月前就寫了
被我延到夏天都過一半才分享
真是不好意思
這回組合的素材為
上-銀紋沿階草
右-雪花蔓
左-斑葉金錢薄荷













































































是不是該修剪了阿!斑葉金錢薄荷

4 則留言:

  1. 好有花藝精神
    沿街草散飛金錢薄菏垂綴
    飄逸感十足真的好美喔~

    我的金錢薄菏不知道為什麼就枯掉了
    不然長的好長了說一.一a
    還好~被我集起來當乾燥花擺著
    有香氣還真是不賴^^

    回覆刪除
  2. Ariel:

    寫文章時我想不到要怎麼形容這組盆
    被妳這麼一說我都慚愧了>///<

    回覆刪除
  3. 別那麼說啦~
    要組合出那麼美的盆草
    我還得跟你多學習<---是真的^^

    最近思緒都用在別的地方
    能分享這片刻美麗時光真好^^

    回覆刪除
  4. Ariel:

    妳格子裡介紹的多肉跟組盆
    讓我進步與學習的更快
    我才要謝謝妳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