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8月, 2011

悄悄的

最近整理多肉或是草花
讓我感到欣慰

多肉的側芽努力長大
不知何時發芽的種子也長出本葉了

這是誰家的小孩阿!臥地延命草

















愛之蔓枝條兩個星期就冒出側芽

















七福神

















久米里

















星影

















雪花蔓

















銀葉馬蹄金
如果我沒去撥開銀紋延階草
真的很難發現它已經發芽成長了
母株在六月初的日本行回來後已經乾枯
原以為銀葉馬蹄金在我家要消失
現在發現新生命的延續真高興
只是要傷腦筋怎麼把它跟銀紋延階草分離


種花種多肉的樂趣就在此啦

2 則留言:

  1. 真好,我的都一直死

    patty

    回覆刪除
  2. patty:

    我也有渡夏失敗的
    只是沒有貼上來而已
    我也是多肉新手一起加油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