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6月, 2011

京阪之旅/旅途上的繡球花


















六月初的旅途
只要有發現繡球花就會拍個好幾張照
一起賞花吧


















































4 則留言:

  1. 哇~好多顏色
    日本路邊隨處可見真的很好
    台灣好像得上山才能欣賞到~

    後面那幾張是店家門口拍的嗎?
    最後一張的紫陽花怎麼灰黑灰黑的~真特別!

    回覆刪除
  2. 後幾張是在園藝店拍的^^
    最後一張紫陽花我在花店有看過耶
    大概都是進口的吧
    我還滿喜歡這花色的

    回覆刪除
  3. 我好喜歡繡球~有次去日本時是住在巷子裡的民宿 沿路上都是一大片的繡球!! 由於當時要配合一同去的人 都沒有停下來照相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遺憾....
    你拍照也很有FU~^^~
    我是從希莉安社團來的"林小琳" 您好!!

    回覆刪除
  4. 林小琳您好^^
    我的旅伴知道我停下來拍花
    他們都不等我就繼續走
    所以我都很"青菜"的拍了幾張就追上去了
    繡球花的花色真的很多變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