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6月, 2011

京阪之旅/雜貨

























六月初的日本京都大阪旅行
我跟班上同學及同學的朋友共六人的自助旅行


五天的旅行中
第四天是各自行動的一天(最自由)
近中午時從旅館出發
經過了心齋橋-美國村-南堀江

(南堀江有關西代官山之稱)


在確定五天旅行的旅館所在後
我開始搜尋距離旅館最近的雜貨店
打開"我的最愛"馬上就讓我找到這家AIDA SHOP
平日做功課真的很重要(笑)
google了一下店址
發現這家店就在南堀江旁邊


怕迷路自己整理了地圖



















結果出門前整理背包時把筆記本丟在旅館
(地圖夾在筆記本裡)

我憑著google街景的印象
逛著就來到南堀江公園了


都市空間裡的小公園



















延著公園四週繞了一圈終於找到了AIDA SHOP
1F販售衣著也有一區是賣素陶盆 2F餐廳 3F雜貨

































































木樓梯旁的雜貨
推開玻璃門繼續往3樓前進
(2樓以上攝影禁止)

3樓的空間其實不大
但雜貨真的好多好多好多
馬口鐵的花器被擺在腳落
我蹲著一個一個拿起來看標價
每一款都想買(內心很激動)

結帳時發現櫃台旁地上還有一區
立刻再多拿幾個
一共花了近萬元日幣
提著滿滿的馬口鐵花器走出店裡
回旅館路上嘴角一路上揚阿

















































































這兩款是在走回旅館地下街買的
一個只要日幣300不買對不起自己


AIDA SHOP來台灣展店吧:)

2 則留言:

  1. 代官山阿~記起來了喔^^
    馬口鐵和有漆顏色的款台灣沒有耶~
    真棒(留口水)
    你種的美空鉾也爆開分好幾芽囉!

    Arielwu

    回覆刪除
  2. 美空鉾右邊這株冬天買來就炸開了
    倒是左邊較高這株頂端有綴化的現象

    GMA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