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3月, 2011

新購入的多肉

昨天從戰場解脫的期初評圖
正常隔天都會要補眠到下午才醒來
但為了週六日才有營業的花市買多肉
我早起並先逛了日本專賣多肉植物的網站
發現這新品組合中高高鑲紅邊的多肉很吸引人
到了花市也已經10點半了=    =


馬上走去多肉攤報到
老闆與老闆娘也會對我打招呼
大概是我已經連續幾個星期都光顧
他們知道我是新手
都很熱心的回答我所問的問題

買多肉前我會用眼睛先大概掃瞄一遍
再拿起籃子開始挑選
都先從3盆一百的開始挑起:p

為什麼要早起來多肉攤報到呢
根據我前幾個星期都是中午才出現
架上的多肉也都出現空位
就表示貨早早就已經被買走了

今天戰力品就屬這盆紅稚兒?
























與出門前逛日本多肉網站看到的鑲紅邊多肉外型相似
結帳時老闆還問了一次老闆娘這盆的價錢(五十塊)
老闆內心一定os:這盆是不是標錯價了






















左邊是先前買的
也是呈樹形


















卷绢類?鑲著深咖啡色


 

不知名1


















不知名2


2 則留言:

  1. 不知名2的名子為"花氈"
    不知名1為"大玉串"
    你家的紅稚兒臉紅通通滴真Q

    回覆刪除
  2. 哈囉
    很高興您來賞多肉^^

    前天又買了一棵樹型紅稚兒
    都長的好高 最高的有17公分

    改天再來傳照片囉

    花氈我以為是迷你蓮
    不過它好像比迷你蓮更迷你

    謝謝您幫我不知名多肉賜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