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9月, 2011

進來避風雨吧
















八月底的陸上颱風警報
剛好這幾天去花店打工
擔心強風大雨把我的多肉們掃的東倒西歪
把多肉們搬進室內這樣我工作時也比較安心

















這盒裡的多肉都是在夏天購入



























想當初我的多肉用這黃色籃子就裝得滿...

















右下的星美人一直在掉葉



























































































































九月起成為正職員工
上班下班時間都不一定
多肉和草花們也要和我一起加油










2 則留言:

  1. 哇~原來你也養這麼多,而且都好漂亮。
    我的多肉死了好多,該來去補貨了。我決定要霸占我家頂樓,多肉生活在通風好的屋頂才幸福!

    patty

    回覆刪除
  2. Patty

    把肉肉集合在一起
    原來也買這麼多盆了阿

    現可妳的肉單應該一大串了吧(笑)
    通風加日照族對多肉是一件好事
    但夏天就需是品種遮陰

    夏天我種的也掛了幾盆
    天涼後就可以玩組盆了
    花器都準備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