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2月, 2011

海瓜子


約9點時被門鈴叫醒
喔!網購的三層置物架寄來了:)
打開紙箱散發著濃濃的木頭清香
組裝好立刻將原本擺在地上的盆栽都放到架上
嗯!還差了一點味道
11點多出門去干城跳蚤市場
以前在那裡挖到不少寶
逛的時候有些攤位已經收完或是正在收攤
繞了一圈也沒發現驚喜就離開了

















到了惠文花市看看天空有種要下雨的現象
我加快腳步繞了一下
在轉角的店家看到鐵線草
終於讓我遇到了立刻包下三盆
另一間專賣多肉植物的店家很失望的沒營業
來到國光花市去找了昨天問海石竹的店家
她跟我說你要的"海瓜子"我有幫妳抄下來啦
(一旁她兒子:是海石竹!)

又問了另外一種藍草
她也說要幫我抄下來有貨會帶給我
也聊到惠文花市要搬遷的問題(老闆娘在那也有攤位)
四月她們就要先搬走了
大家期待IKEA會進駐
老闆娘邊賣花邊跟我聊天
也聊到市面上賣的花種類越來越少了
原因大多是買的人少商人也就不再種了
老闆娘說她們姓"顏"
要結帳時居然給我6折優待
還對她兒子女兒說下次看到我來買花要算便宜點
(老闆娘真阿沙力耶!真不好意思阿)














午餐就在花市內解決
料很多素食什錦麵+一份豆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